Juice Jay

胡乱做人

林彦俊x你 梦出来的脑洞

林彦俊来学校做宣讲时,现场的女生多到爆棚。


可能是因为宣传做得太到位,学校的路边上都贴着林彦俊的大幅海报,宣讲现场也立满了他的易拉宝。


女孩们虽然都穿着千篇一律的正装,但是脸上的妆容都好看的不得了,一看就觉得花了不少心思。


你也很认真的捣鼓了一下自己,早早的就来到了宣讲会现场,可是还是低估了他的人气,教室中间的位置早就挤满了人,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坐在了前排的最边缘。


林彦俊似乎很重视这次宣讲,不仅穿上了熨得一丝褶皱都没有的西装,还特地化了个淡妆。


宣讲的时候他一直插着裤兜,侧着身子背着你讲话,带有一点点台湾腔却又低沉的音色把在场所有女生的注意力抓得死死的,连时不时蹦出的冷笑话都有不少人捧场。提问环节的时候,你举得高高的手他也没有看到,只选了他视线范围内的一大片迷妹中的数位幸运儿做了回答。


你开始生气了。


你第一次觉得提问环节的时间怎么这么长,嫌弃她们问的问题怎么这么蠢,明明他前面介绍到的时候早就提过。“切,男色误人。”你心里不禁嘲笑道。


宣讲终于结束了,你在座位上等了很久才等到那些投简历的女孩们被工作人员从他身边一一撵走,但他也没有来找你,只是又去找了自己的同事聊天。


你有点火大。


你气冲冲地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走出教室的时候,鞋跟撞上地板的架势仿佛是要在地上踩出一个洞。


“这位同学,你似乎对这次宣讲还有很多问题要问?”


熟悉又突然的台湾腔出现在你身后,你被轻吓了一跳,但是也没忘记自己正在气头上。


“没有啊,林总您已经讲得很清楚了,而且之后我的问题已经被其他同学问过了,所以没有什么疑问了。”你赌气地说道。


“哦,是吗?”他走上前来,“可是我觉得你还对这个人有点不太熟悉诶,”他指了指门外海报上的自己,“身为一个专业人士,我觉得我很有必要给你单独做一下咨询工作。”他边说边上前一把搂住你,眼睛直直的看着你。


春日的阳光照着他扑闪扑闪的睫毛,勾勒出他的侧脸,盛在他因为坏笑露出的酒窝里,怪好看的。


“嗯,那好吧,我就勉为其难听你扯,”挂不住面子的你双手交叉抱在胸前,还是气鼓鼓的样子,眼神里却兜不住笑意,“只有一点,别再讲冷笑话了,真的一点都不好笑。”


“好啦!”他把你的双手轻轻拨开,牵起你的右手,“不要生气了嘛,我也没办法呀,公司安排的任务我必须好好完成的嘛对不对。”


撒娇倒是学的越来越利索了。


“好吧,”你还是白了他一眼,“那就原谅你咯。”


他脸上的笑容就这样在这样好的春光里绽放开来,“那你以后也不许再生这样的气了!”


“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你嘟囔着说,“我只是怕你不在乎我了而已。”


“怎么会?”他把插在裤兜里的那只手伸出来握住你,定定的看着你。


“为你,千千万万遍。”

评论

热度(38)